medcine

星崔真的好冷a

但是我真的好爱啊啊啊啊啊

拟人化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下面是正文

 

夏日的夜晚,月亮温柔地给大地披上一层银纱。

小马谷热闹非凡——毕竟当红魔术师Trixie要在这完成她的十周年纪念日表演,那票可谓是一票难求。

“伟大...咳咳咳伟大而又全能...咳咳的Trixie马上要上台表演了,今天可是我咳咳...我登台十周年纪念日哦。我的...咳...魔术师助理你难道不激动吗?”

听得出来,Trixie很想流利地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语。很显然,她并没有成功。

Starlight看着Trixie苍白的脸色,便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毫无疑问,她的额头烫的要命。

“可怜的Trixie,你病的很严重。在这种身体条件下,你不应该再进行高强度的表演,会出事的。”Starlight的眉头不由得皱成了“川”字,忧虑之情溢于言表。

“不要那么紧张嘛Starlight,你皱眉的样子可不太好看。”Trixie一脸戏谑,“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等会儿吃几粒药就好啦...咳咳...我以前一个人的时候都这样。”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你有女朋友了,”她把"女朋友"这三个字咬的极其重,“我这也是为了你好...”Starlight正想喋喋不休地劝说着Trixie放弃这台表演,后者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她。

“够了Starlight,你不要一直把你的想法强加到我身上,你忘了上次你把我马车卖了的事情了?那次的教训对你我来说难道还不够深刻吗?这次的表演说什么我也不会放弃的!”她的脸涨得通红,不知是因为发烧还是因为生气。

Starlight张了张嘴,刚想指责她的盲目自大,可当她看到Trixie的表情时,她感觉自己回到了那个“平等”的小镇,又变成了那个偏执的统治者。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么多年,她还是这样,没有丝毫的改变。

Trixie自知失言,她注意到了Starlight微红的眼眶。

“你...你别生气啊,我刚刚是在说胡话呢,你别往心里去。”她结结巴巴的解释着。

“时间到了Trixie,我先去报幕了,你再好好准备一下。”Starlight没有接话,她给Trixie留下了一个心酸的背影。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Trixie万分懊悔,可现在再做弥补已经来不及了。

她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了台,愧疚使她都不敢直视Starlight的眼睛。

前面的魔术都进展得很顺利,这让Trixie的自信心又开始膨胀起来,她得意地看了Starlight一眼,好像在炫耀着自己的魔术才能——即使是在生病的情况下,表演仍旧让人拍案叫绝。

而Starlight的表情没有一丝波动,这让她有些失望。

随着一段精彩绝伦的烟花秀,表演被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最后一个魔术是水箱逃生,Trixie在前面的魔术表演里已经耗费了绝大部分的体力。身体本就虚弱的她已经感到精疲力竭,可为了向Starlight证明自己,她必须完成这个魔术。

 

为了增加难度,她在手上多加了一副手铐,这样的话,她不仅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将手铐打开,还要逃离密闭的水池。这个表演但凡出一点意外,魔术师非死即伤。

 

台下的观众都兴奋极了,这种魔术可没有几个人敢去尝试,这回能大饱眼福了。

 

而同样站在舞台上的Starlight却胆战心惊,她偷偷地打量着自己那位自负的女朋友,她好像并没有什么异常,尽管生着病,但她现在的活力简直能和Pinkie  Pie媲美。

 

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兴奋而分泌出来的多巴胺刺激着Trixie的大脑,让现在应该休息的她变得无比亢奋,这样下去肯定要出事。“她一定是疯了!”Starlight嘟囔了一句,但她不想在这么多观众的面去打Trixie的脸,刚刚Trixie说的话确实刺激到了她,所以这次她决定静观其变。

 

表演开始,当Trixie跳进水中的一瞬间,她便后悔了——冰水让她的大脑彻底清醒,她感到自己的四肢酸软无力,她根本不可能完成完成这场表演。她笨拙的解着手铐,却发现自己从小店里买的手铐质量实在是太好了,她根本挣脱不开。她现在没有力气去施展魔法把手铐解开。她的意识渐渐模糊起来。

 

我要死了吗?她想。

我真不该不听Starlight的话。现在好了,我要把我的悔恨带进坟墓里,我再也不能和她亲口道歉了,我和她还有好多事没做呢,可惜没机会了啊。

 

她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突然,她感到自己的手上一阵轻松,她睁开眼,发现手铐被断成了俩瓣。头顶上本来封闭的盖子也被打开。她知道,一定是Starlight干的,她拼尽全力游了上去,再悄悄用魔法从旁边拿了一个烟雾弹丢到自己面前,等到烟雾散去,观众只看到她优雅的站在舞台中央,完美地完成了这次魔术表演。

 

观众们愣了一小会儿,随后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各种鲜花被扔到舞台上,这对于她来说是最大的褒奖。她拉起在旁边站着的Starlight的手,Starlight的身体微微一僵,随后便紧紧拉住Trixie冰凉的手。俩人十指相扣,共享着成功的喜悦。

 

等到幕布被拉下,一直在强撑的Trixie终于坚持不住,她眼前一黑,摔倒在了地上。

 

等她再次醒来,已经到了第二天清晨。她发现自己穿着病号服躺在床上,Starlight正趴在床沿上熟睡着。Trixie挣扎着想坐起来,却因为肌肉的酸痛而无功而返。

 

“咳咳咳咳咳。”她又开始咳嗽了。她捂着嘴,想让自己的声音尽量轻一点,不要惊扰到还在梦乡里的Starlight。

 

“啊”Starlight坐起身,打了一个哈欠。她通红的眼睛和黑眼圈很好地向Trixie诠释了通宵的后遗症。“你醒了啊”她的声音略显沙哑“你别动,我去叫医生。”她在Trixie的额头上留下一吻,便出门了。

“打了点滴,烧是退下去了。但是还是要在医院里观察两天。”医生在检查完Trixie的身体以后,得出结论。

“不不不。伟大而又全能的Trixie是不可能住院的,我要回我的大篷车!”Trixie的头摇得像拨浪鼓。

Starlight并没有理睬Trixie的无理取闹,在喂完她吃早饭之后就去熬药了。

Starlight端着熬好的药走到房间里,顿时房间里就充斥着草药味。Trixie闻着中药特有的草药味就开始犯恶心。

“放过我吧Starlight,你要相信伟大而又全能的Trixie的自愈能力,这药我就不喝啦。”Trixie捏着鼻子,瓮声瓮气地说。

 

Starlight没有理睬Trixie的恳求,只是吹着碗中的药。

Trixie见Starlight并不吃自己这一套,索性快刀斩乱麻,抢过Starlight手上的药大口的喝了下去。

“真tm难喝,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碰这个鬼东西了”Trixie被苦到头皮发麻。

Starlight被Trixie这一脸囧相逗乐了,她轻笑两声,说:“很听话嘛小病号。”她剥了一粒糖放入自己嘴中。

“嘿,我也要吃!快给我剥一个!”Trixie大叫道。

“这是最后一个了。”Starlight指了指嘴。

Trixie愤愤的看着Starlight却又无可奈何,好想知道是什么味道的啊。她咽了口口水。

“这么想吃啊。”Starlight似笑非笑。

“那就成全你好啦。”

她捧着Trixie的脸,敷上了她的唇。

Trixie尝到了糖的味道——是她最爱的橘子味。

两人享受着这一刻,直到糖完全融化,Starlight才恋恋不舍的放开Trixie的唇。

她们之间扯出了一条暧昧的银丝,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

“好好休息吧Trixie,你还生着病呢。”Starlight笑咪咪的看着脸已经红到爆炸的Trixie。“我也有些困了。”

“你趴在床沿睡多不舒服,来睡到我旁边嘛。”

 

“这床太小了,睡不下。”

 

“总比上次我们睡在大篷车里要好吧。”

“。。。有道理。”

Starlight钻进被窝里,因为病床的狭窄,她和Trixie贴的非常近,她甚至能听到Trixie急促的呼吸和剧烈的心跳声。

“好梦,爱说梦话的魔术师。”

“你也是,爱打呼的独裁者。”

她们相拥入眠。


评论(4)
热度(1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南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