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实在是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稀苹

甜的

拟人化

小学生文笔

下面是正文

 

 

在时装店

Rarity看着手中的电话,深吸一口气,面色凝重的打通了那个电话。

 

“喂,什么事啊baby?”母亲在那头大声嚷嚷着。

 

“妈妈你那好吵啊!”哪怕Rarity已经把手机拿的老远,电话那头的喧闹声还是震耳欲聋。

 

“我现在在海滩呢,你有啥事快说,我要去冲浪了。”

 

“你不是说你有很多生意上的事要和爸爸一起去处理吗???所以才把sweet  bell扔到我这。合着你俩是跑出去度假了?你知道她有多难管吗?”毫无疑问,已经要被妹妹逼疯的Rarity又破了音。

 

“咳咳。”才发现自己说漏了嘴的母亲她连忙把话题扯了回来。

 

“这不是重点,你要和我说什么?”

 

“啊。我不知道怎么开口。”Rarity支支吾吾的,毕竟这件事情比较难以启齿。

 

“放心说吧darling,我会耐心聆听的。”

 

母亲温和的语气给了Rarity莫大的鼓励。

 

“妈妈,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她也喜欢我。我们俩在一起了。”

 

“呜呜呜呜这么多年我家白菜终于被猪拱了。”母亲欣喜若狂,“他长得怎么样,什么职业,你和他怎么认识的???”

 

“妈妈你听我讲完!”Rarity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母亲查户口似的询问。

 

“我说的那个“他”是she。”

 

说完Rarity便沉默了,她不知道保守的母亲会作何反应,怒斥?痛心?不理解?

 

一切都是未知数。

 

良久,电话那端才又重新传来母亲的声音。

 

“Rare,你已经成年了,你的未来由你掌控,这条路会很难走,但不管怎样,妈妈永远祝福你和你的另一半。”

 

Rarity万万没想到母亲会这么开明。

 

“谢谢,谢谢妈妈。”Rarity激动的声音都有些发抖。

 

“先别急着谢我,你的那位到底是谁?我见过吗?”母亲又八卦了起来。

 

“你当然认识,她是我的高中同学。”

 

“是不是那个金发碧眼的,长得很好看的,身材很好的那个?叫Apple  Jack?”

 

“嗯。”

 

“我就知道是她,当初你还一天到晚嫌弃人家,现在报应来了吧,都被人家骗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被揭了老底的Rarity又又又又破了音。

 

“算了不跟你说了,今天晚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呢,挂了昂。”Rarity撂下了电话。

 

Rarity激动极了,她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Apple  Jack回来,告诉她这个天大的好消息。

 

“吱嘎”,门被轻轻推开,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的Rarity缓缓的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虽然疲惫不堪但还是迷人至极的脸和她那脏到不行的衣服。

 

“哦,天啊,你是去抢/劫/银/行了吗?”Rarity惊呼一声。

 

“什么呀,我偷偷的去帮大麦收了点苹果,他一个人可搞不定这么大一片的苹果园。”Apple  Jack一边说着,一边换下自己的衣服。

 

小麦色的皮肤配上清晰可见的腹肌加马甲线在Rarity眼里就是一份饕餮盛宴,她咽了口口水。

 

“嘿,非礼勿视啊。”Apple  Jack把牛仔帽往Rarity的脸上一扣,挡住了她的视线,等Rarity把帽子从脸上移开,Apple  Jack已经换好了睡衣。

 

真可惜,Rarity摇了摇头,随即又想起来正事。

 

“我和我妈说了我们俩的事了。”

 

“什么?”正在喝水的Apple  Jack差点把水喷出来,她惊愕的看着Rarity。

 

“阿姨怎么说?”她小心翼翼的问。

 

“同意了。”

 

这短短的三个字让Apple  Jack紧绷的身体一下子放松下来,她重重的往沙发上一靠,长舒了一口气。

 

“你以后说话一下子说完行不行?我手心都出汗了。”Apple  Jack惬意的趴在沙发上,享受着自家老婆的专属按摩。

 

“听大麦说最近婆婆的态度稍微缓和一点,没有像以前那样抵触了。但还是不让我回去。”

 

“大麦会说这么多话?”

 

“我问他说。”当Rarity捏到她那酸痛无比的肩时,她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Rarity略微放轻了力度。

 

“这件事还不是怪你?说好的到苹果园之后一切都听我的,你倒好,一见到婆婆就抓起我的手说这辈子非我不娶。”Rarity叹了口气,“有你这么干的嘛?婆婆当时没有气背过去已经算是幸运的了。” Rarity又不禁回想起当时那尴尬至极的场面——Apple  Jack与自己十指相扣,而婆婆不可置信的看着她们俩,随后就怒不可遏的把她们赶出家门。

 

Apple  Jack成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人,于是本来就想同居的她顺理成章地搬进时装店。

 

作为惩罚,近两个月她一直睡在沙发上,尽管她每天睡觉前都抗议,可Rarity却不为所动。只是笑眯眯地和她互道晚安,然后便拿着眼罩进了房间——还不忘把门锁上。只留Apple  Jack一人在外面望门兴叹。

 

好狠一女的,每天早上Apple  Jack起床时,总会扶着腰,心里默默嘀咕上一句。

 

其实她每天都趁婆婆不在的时候偷偷溜进果园帮哥哥干农活,哥哥一直毫无怨言的承担了她本该承担的那份责任,虽说大麦不善言辞,但她还是能感受到哥哥的理解和支持。

 

家人和爱人,她无法取舍,也不可能进行取舍。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我要去睡美容觉了。”Rarity伸了个懒腰。

 

“晚安darling。”她轻吻了一下Apple  Jack。

 

“你确定不让我睡床吗?”Apple  Jack挑了挑眉。

 

“当然,这是惩罚。”

 

不甘心的Apple  Jack趁Rarity不注意飞快的跑进房间跳到床上裹上了被子,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

 

“嘿,你把我被子弄乱了!”

 

“我睡着啦我听不见!!!”Apple  Jack把头埋进被子里。

 

Rarity看着自己的被子被无情地蜷成一团,既好气又好笑。

 

“算啦,看在你当我人形抱枕的面子上,我原谅你。”Rarity躺到床上,掀开被子对上了Apple  Jack满是笑意的目光。

 

Apple  Jack关掉灯。在黑暗中,Rarity感受到两瓣柔软的东西敷上了她的唇——是Apple  Jack。

 

她享受着这一刻,等到她已经被挑逗的精疲力尽的时候,对方这才放过她。

 

“晚安sugar。”

 

“晚安Jack。”


评论(5)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南生 | Powered by LOFTER